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开展毒驾、公共娱乐场所涉毒问题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6月5日,印江自治县组织开展毒驾、公共娱乐场所涉毒问题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专项行动中,工作组兵分两路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一是在交通枢纽设置卡点排查酒驾、毒驾行为。二是在酒吧、足疗洗浴、KTV等公共娱乐场所,重点查看场所内是否张贴禁毒标语和举报电话,从业人员管理制度是否规范。对检查中发现的重点嫌疑人现场进行尿检,对制度不完善的责令限期整改,对未落实第一季度整改的责令停业整顿处罚。

       此次行动,全县共出动车辆30余辆,出动警力200余人,排查KTV9家,网吧7家,洗浴足疗场所17家,宾馆旅店70家,现场尿检100余人,均呈阴性,责令整改10家,处罚2家;排查过往车辆400余辆,处罚违章驾驶员15人,无毒驾行为。进一步规范了依法驾车和公共娱乐场所管理制度,增强了驾驶员、公共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营造了禁毒宣传月浓厚的社会氛围,为扎实开展禁毒示范创建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