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自然资源局到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6月5日,自然资源局到石阡困牛山战斗遗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活动,全系统5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静心凝神感受历史,向红军烈士默哀,深切感受革命烈士伟大的民族气节和滚烫的爱国主义精神。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敬献花篮,并缓步瞻仰红军烈士纪念碑。

  在纪念碑前,大家认真聆听了红军烈士在困牛山战斗这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讲解,学习感悟了困牛山烈士们绝对忠诚、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再次重温了中国革命血与火的峥嵘岁月。

  此外还开展了党史知识抢答,脑筋急转弯,唱爱国歌曲等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感受深刻,革命先烈们在艰苦的条件下浴血奋战。在今天的和平年代,我们更要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为助推县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