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肖亚到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督查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6月4日,铜仁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肖亚一行到印江自治县人民检察院调研督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蔡文平主持,其他班子成员及院教育整顿办全体成员参会。

全景(1)


  会上,肖亚听取了印江县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


肖亚


  肖亚指出,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一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教育整顿组织领导,加强纵向、横向沟通协调,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蹄疾步稳。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顽瘴痼疾问题症结,正确界定问题性质,精准把握问题处置方式方法。三要扎实开展整改,围绕“顽瘴痼疾6+N”,精准聚焦、持续发力,加强排查问题分析研判,分类施策整改落实,敢于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坚决打好整治顽瘴痼疾攻坚战。


蔡文平


  蔡文平表示,印江自治县院将认真贯彻落实肖亚副检察长提出的意见建议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整改短板弱项,抓牢抓细抓实各项举措,持续扎实推进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取得实效。(杨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