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我县2021年“安全宣讲进企业”暨梵净山金顶水泥厂“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
6月5日,我县2021年“安全宣讲进企业”暨梵净山金顶水泥厂“安全生产月”活动在贵州梵净山金顶水泥有限公司运动场举行。县应急管理局、县住建局、县交通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分管领导和安全工作具体负责人、相关企业代表、贵州梵净山金顶水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和员工等共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开展了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制落实专题宣讲和“企业安全大讲堂”知识讲解,对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安全生产印江行”活动安排部署,并宣读了贵州梵净山金顶2021年“安全月活动”计划,参加启动仪式全体参会人员作了安全月宣誓并在承诺墙签名。


此次活动旨在围绕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唱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旋律,凝聚全社会安全发展共识,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能力,营造安全生产良好环境,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发展。参加活动的各部门和广大企业纷纷表示,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通过开展广泛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广大干部群众辨识风险、防控风险的能力,转危为机、 转危为安,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不断增强印江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创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1年全省乡镇、社区门球赛圆满闭幕 印江囊括两项一等奖!
【护航高考】印江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附高考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