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高考倒计时1天|印江考场布置已就绪 同学们,加油吧!

为顺利迎接2021年高考,连日来,印江中学、印江一中两个考点通过认真筹备,圆满完成各项考场布置工作。

 


在印江一中考点,记者看到考务处的工作人员正在各考场张贴学生考号,摆放防疫物资,调试监控和广播;消毒人员正在对各考场及校园公共环境区域进行消毒,整个考务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为全面做好今年高考考务工作,印江一中抽调222名教师和60名高考志愿者为高考服务,印江一中考点一共设置了55个文科考场,涉及的考生一共有1628名,同时为加强疫情防控专门设置了3个隔离考场,以保证高考顺利、圆满进行。”印江一中副校长余玉红说。

 


在印江中学高考考点,该校全体考务人员在完成考场布置后,正在加班加点的对考生疫情检测通道和安检通道进行布置。

 

 
    据了解,今年高考,印江中学、印江一中两个考点共设置考场119个,隔离考场6个,将迎接3510名学子参加高考。(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向芬 唐诗意)







































高考即将拉开帷幕

明天,为自己的拼搏找一个结果

祝愿所有考生:

愿你提笔,高考征战四方

愿你合笔,谈笑清风无恙


走到今天,你们都是英雄

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请用尽全力

高考,加油!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1年全省乡镇、社区门球赛圆满闭幕 印江囊括两项一等奖!
【护航高考】印江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附高考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