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到金顶水泥厂调研
图片


6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到金顶水泥厂调研生产经营及安全环保等工作。


图片


秦会刚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厂区生产、市场销售、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调度平台,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图片


秦会刚对金顶水泥厂近年来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他要求,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加强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运行质量和效益,切实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开足马力生产,积极开拓市场,确保把既定的目标任务实现好、完成好;要立足自身优势和市场需求,积极谋划发展新型建筑材料等项目,不断延伸、优化产业链条,努力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要严格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的相关要求,认真做好矿山复绿复垦,真正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加强内部运输车辆管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县工业和商务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交通局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生产运营取得更大进展,继续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县政府办、应急管理局、自然资源局、工业和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符华)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红色美丽村庄试点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会召开
2021年全省乡镇、社区门球赛圆满闭幕 印江囊括两项一等奖!
【护航高考】印江公安交警全力护航高考(附高考须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