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成功签约年产1000吨白酒产业项目

6月3日,印江自治县年产1000吨白酒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县政府党组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主持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县投资促进局介绍了招商引资合同起草情况,广州市鹏诚服装厂介绍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随后田猛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广州市鹏诚服装厂厂长龚卫华进行了项目签约。


田猛指出,印江白酒酿造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环境优良,拥有较好的白酒产业发展基础,印江已将白酒产业发展作为县工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并将全力打造以木黄为中心的白酒产业园,白酒产业发展将有力助推印江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重诚信、重合同、重履约,认真履行企业责任,依法依规抓好项目建设、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木黄镇、县直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靠前为企业和项目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政企双方要本着真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努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据了解,印江自治县年产1000吨白酒生产项目将落地于木黄镇文昌村。项目总投资5000万元,一期将新建年产500吨白酒生产线1条,涉及酿造车间、灌装车间、包装车间、调配车间、成品车间等,预计在今年内建成投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生产、加工、销售一条龙产业链体系,增强印江白酒产业综合竞争力,有力推动印江白酒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县政府办、投促局、工业和商务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和木黄镇参加签约仪式。(印江融媒体记者 唐诗意 张向芬)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