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印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简报【第7期】

  坚持学史明理。进一步明白教育要“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明白《教师职业道德》、《贵州教师精神》和师德师风的要求实质;进一步明白“五育并举”的意义;进一步明白身为一名党员教师的担当和使命要求。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f52eb444972fe68da9d447f82cc4ba.png

  坚持学史增信。进一步增强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对党的教育方针政策的信心;进一步增强课改对课堂提质增效的信心。

  坚持学史崇德。进一步崇尚师德,树立高尚的人民教师品德;进一步崇尚廉洁从教之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崇尚大爱之德,做到切实关爱学生、爱生如子,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进一步崇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优秀民族文化。

  坚持学史力行。进一步提振精神,做到思想大统一;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做到业务大提升;进一步落实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做到质量大进步;进一步提升担当精神,做到行动大增速。   

  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该校通过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会等方式,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课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相关地方党史学习的内容,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利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平台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形势政策教育,深化对党史内容的学习掌握,确保学习教育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每日图集】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e95edaccd731908b8e16e6aeedca0c.jpg

3月24日,县人民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文旅局.jpg

3月24日,县文旅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e69549702a77a1d251904527b222192.jpg

3月24日,县水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各乡镇部门动员大会照片\自然资源局.jpg

3月23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县妇联.jpg3月23日,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刀坝小学.jpg

3月23日,刀坝镇刀坝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616556531(1).png

3月24日,《铜仁日报社》关注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616556469(1).png

3月24日,《铜仁日报社》关注峨岭街道青年夜校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