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省工商联到印江开展巩固拓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专项走访调研


6月2日,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广臣率队到印江开展巩固拓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专项走访调研。铜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芳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黄仕军,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程红,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为在绿景观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陈广臣一行来到县工商联了解办公环境,慰问干部职工,了解印江自治县民营企业产业帮扶、就业帮扶、消费扶贫、公益扶贫等情况。随后在大圣墩美女峰旅游文化置业有限公司和绿景观光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两家企业的项目建设、经营模式、发展规划、带动贫困人口就业及帮扶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如何发展、融资、推广、辐射带动群众致富增收等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图为在大圣墩美女峰旅游文化置业有限公司


 调研组对县工商联及企业在助力脱贫攻坚、开展“千企帮千村”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结合实际深入推动“万企兴万村”行动,并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加以宣传,要把各项政策措施宣传落实到位,做好做实服务企业工作。企业在项目落地建设中要因地制宜,深化利益联结,切实巩固提升精准扶贫成果。通过企业发展,带动群众就业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思杰   通讯员 王娟 )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记者专访印江藉缅北回流人员,讲述缅北那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2021年贵州省乡镇(社区)门球赛在印江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