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生活
记者专访印江藉缅北回流人员,讲述缅北那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简介:


缅北打工,住豪华别墅,领过万月薪。当前,在网络上不少类似的招聘消息,真是令人着谜。如果你开始主动联系,那么请千万当心!因为你已成为诈骗分子的围猎目标,且每走一步,你都有可能就掉入他们设好的陷阱。

他们在缅北致富了么?经历怎样的遭遇?缅北究竟是梦想的起点?还是噩梦的深渊?


  告诫:缅北网络电信诈骗团伙组织,他们把人当牲口一样管理,麻痹你的心里,束缚你自由,捞光你的资本,抽空你的全身,损毁你的家庭,实则恶魔行径,让人心身恐惧,深恶痛绝。

缅北与噩梦同行,一个充满欺诈的境外是非之地,没去就是幸运,离开就能获得新生。

在此,印江警方正告缅北回流人员,请主动向警方投案或与村委会、社区取得联系,向公安机关如实供述违法犯罪行为争取宽大处理;凡仍滞留缅北人员,请立即回国接受审查;对那些还“妄想”入缅的人员,公安机关打击外流违法犯罪的决心不会变,打击力度还会持续提升。任何违反我国法律规定,偷越国(边)境、从事电信网络诈骗和赌博的行为都将受到严惩,害人害己,切勿以身试法。

同时也给所有人提个醒:选择你作为诈骗对象,说明骗子已经掌握了你的信息和生活习惯,我们应时刻警醒,莫把骗子当亲信,不听不信不转账,守住网银幸福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