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到县直工委、县文联调研

图片

图片


6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县直工委、县文联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县文联,张浩然在与工作人员交流时指出,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结合文联业务工作,深度挖掘“中国书法之乡”“中国名茶之乡”“中国长寿之乡”三张国字号名片和红色文化资源内涵,力争创作出一批具备大众传播力、文化感染力、社会影响力的精品力作,增强印江知名度、美誉度和群众的文化自豪感。


在县直工委,张浩然在听取了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机关党建工作要紧跟新时代步伐,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与时俱进、改革创新。要把巡察和审计结果与机关党建高度结合,强化巡察和审计的结果运用,以问题为导向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活力。


张浩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坚持一手抓业务、一手抓党建,切实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紧密融合、相互促进、相互发展。要抓好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培养优秀年轻干部入党,打造一支对党忠诚、能征善战、品格可靠的党员干部队伍。要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树形象,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绩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文联、县直工委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和座谈。( 陈岚  万修琴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印江自治县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记者专访印江藉缅北回流人员,讲述缅北那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2021年贵州省乡镇(社区)门球赛在印江开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