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印江自治县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6月1日,印江自治县第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志宏、张莉、田仁森、任翔、张秦杰、蒋兴武及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曹永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黄学勇,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朝军,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成海,自治县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表决了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部门财政预算情况报告;听取和测评了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有关情况报告;听取和表决了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视察全县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和岩口大型水库前期工作的视察报告、全县白酒产业推进情况的视察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议案,为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并进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


会议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要严格按照决定和审议意见的各项要求,规范预算编制,强化预算约束,提高预算执行率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全力贯彻落实中央“三保”精神,做好债务风险防范化解;要加强绿色生物防治体系建设,聚焦畜禽粪便、农作物秸秆、废弃农膜等废弃物利用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推动农业废弃物产生减量化、处理无害化、利用资源化。



为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会议强调,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重信践诺,勇担印江高质量发展的历史责任,为印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和群众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做到执政为民、掌权为公;要不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处理具体问题的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努力在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讨论会现场


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自然资源局、铜仁市生态环保局印江分局、县水务局、县重管局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人大主席(工委主任)列席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吴思杰)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

往期回顾

铜仁市首台大型音乐舞蹈史诗《永恒的丰碑—木黄·木黄》在印江成功首演
记者专访印江藉缅北回流人员,讲述缅北那段刻骨铭心的经历
重磅!三孩生育政策来了!一对夫妻可以生育三个子女,你愿意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