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印江中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 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6月1日,印江中学开展“新时代好少年 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来自该校高一、高二年级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8名优秀选手进入了此次校级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声情并茂、精神饱满,演讲内容紧扣主题,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过程中的关键事件为点,以党的奋斗历程为线,以我党取得的伟大成就为面,用激情洋溢的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通过这次的演讲比赛,我深刻感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艰辛,作为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我一定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不懈努力。”演讲比赛参赛选手施婕深情地说。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少年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价值观,让爱党爱国的情怀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为青少年营造了厚植爱党情怀、坚定爱国信念的良好氛围。


  比赛结束后,参加活动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现场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