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6月1日,印江县自然资源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上,参赛选手重点围绕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以及“百年党史”相关内容,通过讲故事、谈感受、阐观点、抒情怀等方式,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干事创业激情,表达了自然资源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衷心拥护之情,展示了新时代自然资源干部队伍的精神风貌。

  参赛选手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发挥出了较好的演讲水平,评委们按照活动评选规则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由局党组推荐到市自然资源局参加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县自然资源系统走深走实,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主动学习党史,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代传燕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