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张浩然、秦会刚 、饶继勇等县领导到城区学校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



6月1日上午,县领导分组走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并勉励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


张浩然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

“六一”走访慰问


6月1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并向全县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园丁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县特殊教育学校,县委书记张浩然一行戴上红领巾,亲切地与孩子们打招呼,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并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参观了常规教室、多感官综合训练室、模拟教室和作品展览室后,张浩然一行对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和学生们的书画作品表示肯定。



张浩然指出,儿童是民族的希望、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要胸怀爱心、保持耐心、坚定信心,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用心用情做好少年儿童教育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系好人生“第一颗纽扣”,让他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突出抓好心理健康教育、常态化疫情防控、校园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增强少年儿童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



县教育局、民政局、残联主要负责人参加慰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  张敏)




秦会刚到验小学普同校区开展“六一”慰问


6月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到实验小学普同校区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问候,向辛勤耕耘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县领导田姣参加慰问。 



在实验小学普同校区,秦会刚亲手将一个个篮球、足球、排球递到少先队代表的手中,祝愿广大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并希望少先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培养良好品德,锻炼强健体魄,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



秦会刚还查看了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学生营养餐厅、教学楼等,详细了解学校建设发展、教育管理、校园安全、营养餐计划等情况。他要求,要用心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安全工作,让少年儿童在更好的环境中健康快乐成长。学校要充分利用活动场地和器材开展多形式活动,培养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为孩子们尤其是易地扶贫搬迁子女提供优质、公平的教育环境。



政府办、教育局、团县委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印江融媒体记者 梅亚军 杨文姜)




饶继勇到印江三幼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6月1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政协主席饶继勇来到县第三幼儿园,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在县第三幼儿园,饶继勇一边查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教学环境设施,一边详细了解该校的教学情况、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不时向操场上进行各种课间活动的孩子们问候打招呼,送上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饶继勇听取了县教育局、第三幼儿园等相关部门关于教育发展情况的报告,饶继勇对三幼在近年来完善教学环境和基础设施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向辛勤工作的园丁们致以亲切问候和衷心感谢。

 


县政协办、教育局、妇联、峨岭街道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 )




黄仕军、张安兵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到印江四小开展“六一”走访慰问


6月1日上午,“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黄仕军,县政协副主席张安兵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到印江四小开展“六一”走访慰问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县教育局、县关工委、龙津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志权 )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如何行?印江用“四色”实践作答
印江:唱好初夏“兴果戏”   静待金秋果飘香
印江:春风化雨润童心 情满六一颂党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