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秦会刚率队赴深圳佛山招商考察


图片

图片


5月24日至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秦会刚率队赴深圳市、佛山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经开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马洪刚参加考察。

图片

图为在碧桂园总部考察座谈会

在深圳劲嘉集团,秦会刚一行实地参观了集团产业园、智能化包装车间,并与集团董事长乔鲁予进行座谈,详细了解集团发展情况,在印投资项目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秦会刚指出,劲嘉集团在印投资项目为助推印江脱贫攻坚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劲嘉集团充分利用自身优势,结合贵州产业发展政策和印江产业发展重点,进一步拓宽产业发展领域,在食用菌精深加工、白酒生产等方面进行产品开发与研究,深化品牌形象打造,提升产品品质及文化内涵。乔鲁予表示,感谢印江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劲嘉集团在印投资项目给予的关心和支持,下步将加快食用菌产业的投入和产品研发,适时派专业技术人员到印江就白酒生产项目开展实地考察和论证,积极探寻酱香型白酒合作路径模式,促进双方合作共赢。

图片

图为在劲嘉集团考察

在深圳七三实业有限公司,秦会刚一行认真了解公司发展及在印投资项目运营情况,并进行深入交流。秦会刚表示,希望七三实业坚定在印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围绕茶叶精深加工和科技成果转化,积极打造茶旅一体化及乡村振兴试点项目;印江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在印投资企业发展,加大企业跟踪服务力度,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建设及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在深圳黔坤国际集团座谈交流时,秦会刚表示,印江正立足“北有茅台镇,东有木黄镇”的白酒发展战略定位,积极规划打造木黄白酒产业园,努力促进白酒产业集聚化发展,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找准合作切入点,努力在白酒项目上达成合作共识。

图片

图为在黔坤国际集团考察座谈会

秦会刚一行来到佛山市碧桂园集团总部,实地考察参观了碧桂园国华纪念中学、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历史文化展馆,并与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集团总裁莫斌进行座谈。座谈会上,莫斌首先对印江考察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碧桂园集团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秦会刚说,当前,印江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积极围绕“四新”抓“四化”,不断深化东西部协作,双方有较为通畅的交流合作渠道和较为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交流,在新型城镇项目开发、大健康板块和农业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莫斌表示,将于近期组织相关人员到印江进行实地考察,寻求合作结合点,积极在新型城镇化、农业现代化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县自然资源局、投促局、住建局、工业和商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张云强 王超)

图片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图片

往期回顾


张浩然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坪底村:能人领办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党史学习教育】木黄镇“1234”强化党史学习教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