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张浩然到县委组织部调研


5月25日,县委书记张浩然到县委组织部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浩然到县委组织部各科室逐一走访看望,详细了解组织部工作运行、档案管理、干部监督、公务员管理、干部任用等工作,与同志们深入交流,共同分析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步组织人事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浩然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干部档案管理,干部监督任用新方式,形成一套标准,更好地指导各级各部门工作。要强化干部担当作为,全面梳理各乡镇(街道)、县直各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履职表现最差、最不作为干部名单,该免职的免职、该降职的降职,不作为干部不能改非只能降级,使能上能下成为常态,切实把衡量好干部的标尺亮出来,把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鲜明树起来。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不断提高组工干部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成为所处领域的行家里手,争当行业标杆。要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制度规定,严肃换届工作“十严禁”纪律要求,严守换届纪律和组织人事纪律,坚决抵制各种干扰,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守好底线,确保站得稳、干得好、行得远。要全力抓好乡镇(街道)换届工作,坚持正确的用人导向,把更多想干事、能干事又干得成事的优秀干部选出来、用起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印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撑。


县委办公室、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陈仁江)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刘再权

往期回顾

印江木黄新民坝区采收忙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主任办公会议
方毅:”救人是本能,孩子没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