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五次主任办公会议

5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黄仕军主持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次主任办公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督导印江反馈意见并安排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对服务好县委常委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加强自身建设,更好服务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一是把握目标要求,确保学习教育不缺项、不漏项。要围绕省、市工作方案,熟悉工作要求,梳理学习工作提示,及时指导乡镇、部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把握进度要求,确保不迟办不漏学。要围绕省、市“3442”学习要求,严格时间节点规范开展好各阶段的学习,确保专题学习不断档。三是把握质量要求,确保不降低标准。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围绕学习要求,做到资料收集及时,归档完善充分,保质保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四是把握宣传宣讲尺度,确保宣传宣讲效果。要加强审核把关,紧密结合实际分层分类开展宣传宣讲活动,进一步统筹做好全媒体宣传、强化社会氛围营造,切实提高普通党员和群众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知晓率。要在特色亮点、综合性宣传总结提炼上下功夫,传播印江党史学习教育好声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五是把握督导力度,确保不走偏走歪。要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加强对重点乡镇、部门、村和社区的督促指导,及时发现各乡镇(街道)、部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特色亮点和纠正偏差之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目标要求在迅速落实中见成效。六是把握重点对象,确保以上率下。要以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服务县委常委会带头示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位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七是把握重点单位,确保示范规范。要加强对重点乡镇、部门、企业、村(居)、社区分类指导,通过示范引领,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同步推进。八是把握特色亮点,确保守正创新。要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培养创造亮点,打造示范,把握标准尺度,围绕“四色”实践挖掘特色亮点工作,推动印江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王治洪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吴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