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姚翔一行到木黄镇桅杆小学开展爱心捐赠


5月22日,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姚翔一行到木黄镇桅杆小学开展爱心捐赠,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相乾出席捐赠仪式,县政府办、县教育局、木黄镇等有关同志,桅杆小学全校师生参加捐赠仪式。

本次活动受赠对象为桅杆小学全校学生。活动中,学生代表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一件件爱心校服发放到每个学生手中。



一个仪式,一份责任,爱心助学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据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姚翔介绍,助学活动是培育人才的希望工程,是回报社会、传递正能量的企业责任,也是公司积极推行的社会公益事业。希望受助学生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早日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梦想。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相乾在讲话中指出,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把关注社会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这种发展不忘社会,关心教育事业的典范行动,非常值得敬佩。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和姚翔先生为广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意义深远,也殷切希望受赠学生安心学习,用知识和技能战胜困难,在有能力的一天,能积极回报社会,把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据悉,中国煤炭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本次捐赠桅杆小学学生价值24000元的校服121套。(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