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印江要闻
省商务厅副厅长杨健一行到印调研内贸项目建设工作


5月21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健一行到印江自治县调研内贸项目建设工作。印江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田猛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贵州宏源茶业有限公司、贵州源味哩食品公司、印江电商云仓、铜仁市西部冷链物流中心、梵天菌业公司实地调研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规模、生产加工、品牌建设、产销对接、电商服务站点运行、冷链物流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调研组一行在贵州宏源茶业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贵州源味哩公司调研


调研组强调,要积极培育和引进龙头企业,着力在产业规模、利益联结、品牌打造、科技创新上做文章,建立长期稳定销售市场,推动产品销售。要积极在项目建设、功能定位、发展方向等方面下足功夫,加大冷链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着力打造覆盖范围广、运营成本低、流通效率高的农产品现代冷链物流中心。要拓宽农特产品销售渠道,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提高产品知晓率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推进“黔货出山”,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在印江电商云仓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铜仁市西部冷链物流中心建设地调研


调研组表示,印江内贸项目优势凸显,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印江能够在特色农产品项目建设方面持续发力,力争做出更突出的成绩,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组一行在梵天菌业公司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梵天菌业公司基地调研

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县政府办、县工业和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印江县融媒体记者 唐诗意 杨文姜)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田   勇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