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传承信仰·百名老兵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木黄

  5月12日,“传承信仰·百名老兵讲故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先后在木黄中学和木黄民族小学举行。


  宣讲会上,优秀学生代表向全国、全省最美退役军人--王明礼献花,以表达对保家卫国英雄,新时代楷模最崇高的敬意。

       宣讲中,王明礼从旧中国的积贫积弱,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中国的诞生,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方面为全体师生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并以“无悔青春 感恩奋进”为题,向全体师生讲述了他从军保家卫国,退役后创业建设家乡的经过和心路历程。勉励全体师生作为新时代的主角,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王爷爷讲述的故事生动感人、催人泪下,让我们感受炮火纷飞岁月中,革命先辈们勇敢和赤诚的爱国之情,让我们深刻认识到老一辈革命家顽强拼搏、不怕牺牲、敢于胜利、执着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我们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小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听了王明礼宣讲过后,木黄中学学生万君艳激动的说到。(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 通讯员 张昭)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