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印江二中五个“抓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

  

  连日来,印江二中党委按照中央、省、市、县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落实五个“抓实”,多形式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有切实的收获。

  抓实党委委员集中学习。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每期由一名党委委员选一个主题,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史》、《大党怎样炼成的》等书籍为学习内容,强化党委委员的党史学习。

  抓实全体教师周周学。“党史学习”不仅是党员同志要学习,全体教师也要学习。在学校每周的教师会上,由党委办安排主讲人,选好学习内容,上党史学习专题党课,让老师们深入学习党史。

  抓实党员在支部活动日的党史学习。支部活动日是党员同志集中学习的主要形式,每月的主持人准备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在支部活动日中,组织党员同志学习。

  抓实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由政务处统一选好内容,制好党史学习ppt,利用班会课,班主任组织学生学习党史,让学生全面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提高学生爱党爱国意识。

  抓实教师党史学习的自学。校党委给每一位老师准备了党史学习专用笔记本,教师们通过摘抄党在发展中的重大事件,抄《党员应知的百年百句名言》等内容,写学习感想,落实党史学习任务。

  在严格落实五个“抓实”下,该校师生形成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党史学习热潮。(张向芬 通讯员 魏晋  任晓东)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