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旅游景点
五一乡村游,印江好去处

亚盘林风景区


同样,五一黄金周假期的第一天,亚盘林风景区也迎来游客高峰期。


热门景点一


  “今天天气特别好,来游玩的人挺多的。中午有5桌游客,下午会更多,还有预约明天的…”在景区内的一家名叫林湖山庄的农家乐里,老板田茂飞和妻子正在忙着给客人备中餐,门口停满了来游玩的车辆。


热门景点一


“按照这个趋势,今年五一假期应该会有一个不错的收入。”田茂飞笑着说道。


亚盘林风景区位于印江自治县梵净山环线公路西北山峰间的紫薇镇豆凑林村,距离紫薇镇15公里,四季风光旖旎,是游客生态养生、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热门景点一


近年来,印江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按照“区县抓精品景区,乡镇抓特色亮点”工作思路,着力在规划布局上全域统筹,在产品品质上转型升级,在服务质量上奋力提升,打造了一批新兴旅游景区景点,让游客游得舒心,住得安心,玩得开心。


热门景点一

来源:众望新闻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田  林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