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二中:举行“传五四薪火、赞百年辉煌”合唱比赛



     4月30日,印江二中举办“传五四薪火 赞百年辉煌”合唱比赛,用歌声演绎最美的五四爱国精神,向党的生日献礼。

    “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师生们队形整齐,精神抖擞,声音雄壮,激情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情感。《四渡赤水出奇兵》《共筑中国梦》《走向复兴》等歌曲依次精彩上场,大家在歌声中重温了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用深情抒发了祖国人民追求新梦想、谋求民族伟大复兴的壮志豪情。二中学子用唱红歌的方式回顾历史,用合唱化作语言,展示了大家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此次五四合唱活动旨在让师生在歌声中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青年节,展现全校师生的青春风采,坚定大家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印江融媒体记者 吴思杰  通讯员 张飞阳)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张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