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印江:唱支山歌给党听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近日,印江自治县委党校全体党员与木黄镇民族小学的孩子们在红二、六军团木黄会师等地深情同唱红歌,以一场别开生面的活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现场,虽然天公不作美,温度较低,但大家的情绪高涨。“通过演唱革命歌曲,让我的党性又得到了一次锤炼”,县委党校讲师唐泽江收获满满地说。


 “我们在练唱革命歌曲的过程中,唱调不标准的党员就一句一句地学,唱出对党的深情。我们用文艺的形式传承红色文化基因、渗透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党校副校长黄继生介绍道。

  “今天,我们用唱红歌的方式来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对于孩子们很有意义。”木黄民族小学教师杨金星说。


“我们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通过多种形式,激发党员干部在平时工作中努力奋进,践初心担使命。下一步我们党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发挥理论培训和党性教育作用,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为印江经济社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胜桂说。(印江自治县融媒体记者  魏红敏 吴思杰)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 田   勇    编   辑:张玉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