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热点专题
【党史学习教育】印江自治县宣传文化系统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告会

  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近日,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旅局等单位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努力进取。

  报告会上,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周源,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发展史以及国情、省情、县情开展宣讲,详细讲述了红军在黔东革命根据地开展的不屈不挠的斗争。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悟初心,汲取奋进力量担当作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报告会现场,全体干部仔细聆听党史教育,详细记录党史知识,每位干部的脸上都流露出对党和革命先烈的敬仰和崇敬。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感受到党的辉煌历程的伟大的同时,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工作。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增强党员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热情;今后会更加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和工作岗位,传承好红色基因,为乡村振兴积极贡献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印江融媒体记者 任春燕)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