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4月14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视频会议、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视频会议和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县委书记张浩然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秦会刚,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县委副书记付源泉,县委常委及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视频会议,总结交流了学习教育环节经验,研究部署了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为推动教育整顿深入开展划出了重点、明确了任务。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我们推动政法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作出了精准指导、提供了方法路径。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部署视频会议,全面总结了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对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作出了部署安排,为我们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细化了工作措施、作出了具体安排。全县政法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全力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理论武装,认真总结成效,深入查漏补缺,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更大实效。要主动担当作为,坚持刀刃向内,敢于刮骨疗毒,以巨大的决心和勇气抓好查纠整改,勇于自查自纠,突出组织查处,强化专项整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压实主体责任,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举措,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意见》,对法治文化建设作出了安排部署。



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印江融媒体记者 谢开富 张敏)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左禹华

审   校: 侯万华    编   辑:曾君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