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曝光台
【曝光台】人行道变“停车场”,停车不可太任性








近年来,随着人们收入水平和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县群众的机动车拥有量也不断增加,一些市民随意将机动车停放在人行道上,这样的行为不仅极易压坏人行道、破坏路基,而且还影响市民正常、安全通行。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曝光这些不文明的行为!







3月2日晚上,3月3日上午,记者在县城多条人行道上看到,原本宽阔的人行道上停放着摩托车、电瓶车、小汽车。同时,部分商家也霸占了人行道经营生意,给行人出行带来不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根据我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机动车应在指定地点停放,禁止在人行道上停放。希望广大市民出门在外自觉遵守交通法规,驾驶车辆按序通行,文明规范停车。同时,市民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够积极整治,加强监管,还大家一个畅通安全有序的出行环境。


主   编:陈   刚  副主编:张泽琴

审   校:侯万华   编    辑:刘再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