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到印江调研


   11月16日,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到印江调研。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黄爱民,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田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贵贤,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肖明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世怀,县人民法院院长李成海参加调研。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在县人民法院调研 


韩德洋首先来到县人民法院新建审判法庭项目施工现场,查看了解了工程建设推进情况,要求要加快推进项目后续工程建设,确保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在县人民法院,韩德洋查看了法院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县人民法院党建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审判执行、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汇报。座谈中,田艳介绍了印江县情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在县人民法院调研 


韩德洋对县人民法院坚持“抓党建带队建促审判树形象”工作思路、深化“六心党建”品牌、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法院审判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县人民法院要总结、坚持和发扬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把“六心党建”品牌落实到各项工作实践中,做到知信行合一,推动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韩德洋在县人民法院调研 


韩德洋强调,各级法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找准法院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依法履职尽责,切实为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提供高质量司法服务和保障。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切实做好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工作,不断提高司法能力和水平。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强化民生司法保障,全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把解决矛盾纠纷作为平安建设的重要抓手,深入推进多元化矛盾纠纷解决机制建设,促进自治、德治和法治有机统一,有效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全力为推进平安贵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张江勇 涂显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