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铜仁市烟草商业党的建设 暨基础设施改善提升推进会在印江召开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高质量党建引领铜仁市烟草公司发展。11月12日,铜仁市烟草商业党的建设暨基础设施改善提升推进会在印江召开。铜仁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出席会议并作总结发言,副县长黄朝军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会上,副县长黄朝军作欢迎辞,铜仁市烟草专卖局印江分局局长陈波作交流发言,铜仁市专卖局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劲松同志作工作报告,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叶江平作总结发言。会议还观看了党建宣传片。

副县长黄朝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铜仁市烟草专卖局来我县开展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省、市对印江的战略定位,着力念好山字经、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全县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安居的好局面。



会议强调,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践行“两个维护”、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牢政治建设根本。深刻提高认识站位,强化履职担当意识。要建实责任体系、抓严过程管控、抓严考核评价,压紧管党治党责任。坚持以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持续发力强根本,突出大抓基层导向。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全面从严治党,做到要求严、措施严、执行严、监督严,打造风清气正良好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