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田艳到县扫黑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11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田艳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专题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世怀参加调研。  


田艳到县扫黑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


在县扫黑办,田艳亲切看望了办公室工作人员,实地查看了相关资料,并与大家现场交流,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决策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措施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


田艳强调,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社会意义,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要聚焦重点问题、重点案件、重点线索,分析短板弱项,加强督办推动,解决重点问题、推动工作落实、回应群众期待,持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压态势。要聚焦“六清行动”不放松,坚持一手抓扫尾,一手控源头,收集完善相关资料,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制度化、常态化。要坚持决心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加强工作统筹,压实政治责任,不折不扣推进问题整改落实,为全面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胜利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