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印江县人民医院开展“康复一人•幸福一家”健康扶贫义诊宣传活动


  “医生,我这段时间胃老是胀气,有反酸的感觉......”


  “老人家,平时尽量别吃生冷辛辣的东西,我给你开几幅中药拿回去调理一下就好了!”


 10月28日,印江自治县人民医院组织援黔帮扶专家、全体中医康复医务工作者到坪兴寨安置点开展“康复一人,幸福一家”健康义诊宣传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群众络绎不绝,经验丰富的专家们认真聆听患者介绍病情,耐心细致地为患者诊察、把脉、听诊、开处方和康复指导,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义诊当天,还为群众免费做针灸治疗、肌骨超声诊断、测量血压、血糖、体温、发放健康知识手册、指导群众预防疾病。


 此次健康义诊宣传活动,为广大群众搭建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平台,增强了群众健康保健意识,解决了贫困群众出行不便老人的看病就医难和远的实际问题,满足了群众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就医的需求,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真切关怀与温暖。(李洪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