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杨柳镇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决战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特别节目》

  10月17日晚上8点18分,杨柳镇组织干部职工准时在镇政府大会场通过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集中收看了《决战时刻——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大家纷纷表示,精神得到了一次精神滋养、洗礼和升华。


    杨柳镇党委书记王琪说:“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看完这档节目,我们更加充满了不甘落后、敢于争先的激情,更加深刻地理解了要始终保持‘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定力和‘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的毅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杨柳镇扶贫工作站站长陈将飞说:“看完这档节目,心中充满了感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了精准扶贫,他们满腔赤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勤奋努力,继续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水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杨柳镇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硬战中去,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