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青龙学子励学金”点亮山村孩子求学路


  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近日,罗场乡青龙村在村委会举行2020年“青龙学子励学金”发放仪式,把爱心励学金发放给今年该村考上研究生、大学本科、专科和中考成绩优异的寒门学子。

  发放仪式现场

  “我获得了3200元资助,解决了学费上的困难,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我要化感恩为力量,努力学习,用知识回报社会。” 今年以优异成绩考取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罗志伟说。

 受资助学生发言

  据悉,2020年“青龙学子励学金”奖励了村里26名学生,共计励学金2.6万元。“青龙学子励学金”2015年设立,由该村爱心人士、村民自筹资金等形式组织发起,专门奖励该村考上大学、研究生和中考成绩优异的学生。“青龙学子励学金”设立以来,为该村近百名贫寒学子送去了温暖和希望,点亮了他们的求学之路。(印江融媒体记者 夏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