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罗场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9月9日,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印江自治县罗场乡举行了教师节表扬大会。会上,该乡中学教师、优秀班主任代表周雨雨激情洋溢的发言,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教师。



“ ‘你是雄鹰就一定要展翅高飞,若总落在鸡棚上,还不如一只鸡好看。’我多么想他能够得到启示,能像雄鹰一样飞向广阔的天空......”


周雨雨老师心中铭记每一位学生的特点,用谆谆教诲教导出一个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用热情和爱心感化了一个个叛逆期的孩子。从教4年,她始终不忘初心,把爱的种子播撒进每位学生的心田,把希望的翅膀插进学生们的心中。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育发展功在千秋,人民教师光荣神圣。


“罗场乡过去的发展,镌刻着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辛勤耕耘的印迹;未来的发展,教师责无旁贷,更需倍加努力。”该乡党委书记杨洪江说,一切都是为了罗场乡经济社会教育的全面发展,一切都是为了人民。



据了解,该乡共表彰先进集体1个,先进个人22名,其中优秀教育工作者3名、优秀班主任6名、优秀教师10名、优秀山村教师1名、优秀特岗教师2名。( 印江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