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街镇传真
木黄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木黄镇在木黄民族小学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扬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木黄镇党委书记文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对上一学年度教育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对全镇6个先进集体、4个教学质量先进单位、148名先进个人进行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更进一步,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全镇广大教职员工要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要刻苦钻研业务,增强教书育人的本领;要踊跃投身教育创新实践,为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教育保障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对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彰显了木黄镇党委政府对教育工作的关心重视,更加凝聚社会力量,增强教师队伍的工作热情,以更强敬业精神,更高教学标准,肩负起专心教书、潜心育人的神圣使命。

 

该镇教职员工、各部门负责人、各村支两委成员共5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向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