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中国扶贫》杂志社携手抖音主播Abby走进印江,助力“黔货出山”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落实《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要求,《中国扶贫》杂志社联合国务院国资委科创局、贵州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商务厅、贵阳市人民政府、国网电商公司、“央企消费扶贫”电商平台等有关单位,于9月1日至2日举办“相约贵人 携手黔行—《中国扶贫》走进贵州,宣传促消费扶贫助力黔货出山”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是经国务院扶贫办、贵州省人民政府批准,以“黔货出山、风行天下,万企参与、亿人同行”为主题,以贫困地区扶贫产品销售和脱贫攻坚成果宣传为主线,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推广销售贵州扶贫产品,将消费扶贫推向高潮。

 重磅关注

  9月1日,印江直播专场

  9月1日,《中国扶贫》杂志社携手抖音主播Abby走进印江,开设直播带货专场,助力印江茶叶、食用菌农特产品销售。

 抖音主播Abby

  此次直播活动将通过“抖音主播+扶贫先进人物同台直播+媒体宣传”的方式,宣传推介印江农特产品,提升产品知名度,促进农特产品销售。

 印江农特产品介绍

  1、梵净山绿茶:本款产品原料采自梵净山800—1300米海拔高度的品系茶园,取茶树一芽一叶、二叶为原料。外形紧细,卷曲。开水冲泡,汤色明亮,清香持久,栗香显露;鲜醇爽口;芽叶完整细嫩、匀齐、嫩绿明亮”的特点。

  爆款推荐

  2、梵净山黑木耳:出自梵净山印江县,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自然环境:地处武陵山脉西麓,属亚热带生态系统,雨水充沛,植被繁茂,空气清新,光照柔和,原生态的自然环境,非常适宜黑木耳的生长发育。梵净山黑木耳具有外形浑圆、朵形饱满、口感顺滑等特点。是馈赠宾客、康体养身之佳品。



  爆款推荐



 各位网友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入直播间,参与互动,购买印江农特产品。

  1、关注抖音号:tianyue56或搜索“Abby北鼻”

  2、扫二维码加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