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饶继勇到乡镇调研养殖业发展


7月24日,县政协主席饶继勇一行到乡镇调研养殖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旭明参加调研。



饶继勇一行先后到合水镇鱼泉村新建养猪场、朗溪镇塘岸村养鸡场进行实地调研。鱼泉村养猪场是印江自治县10万头一体化养殖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一期工程计划建成年存栏量5万头育肥猪场一个,二期建设猪舍30栋,预计明年5月完工。饶继勇走进在建养殖场,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流,询问该项目目前建设进度、养殖规模、利益联结等相关情况。塘岸村养鸡场属先建后补项目,项目总投入300余万元,覆盖贫困户63户231人,有效带动了当地群众脱贫增收。饶继勇走进养鸡场,详细了解鸡苗长势,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饶继勇强调,今年因为疫情的客观原因,导致经济发展放缓,产业发展也受到影响,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县直相关部门和乡镇要为企业做好服务,对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积极协调解决,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力争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企业要做好自身发展规划,克服各种困难,迎难而上,倒排工期推进项目建设,早日建成投入生产,带动地方发展。要加强养殖过程中疫病防治、饲料加工、科学饲养、育肥等环节管理工作,注重污水无害化处理,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发展循环经济,促进全县生态养殖业健康发展。


县直有关部门、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调研。(记者 闻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