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我县与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用工座谈会


7月21日,我县与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用工座谈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相乾出席会议并讲话,中煤新集公司企业代表、县政府办、县人社局、县教育局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座谈会

会上,中煤新集公司企业代表就公司概况、招生条件、招生时间、特色优势、报名程序等作了发言。

企业代表发言

会议指出,印江要以此次用工座谈会为契机,加快与中煤新集公司开展相关合作、对接工作,通过人才培训,使我县优质劳动力尽快掌握相应操作技能,为企业输送人才,提升用工质量。同时,企业要发挥好吸纳就业的主体作用,从员工待遇、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用工吸引力,促使员工与企业发展形成良好的互动机制。企业要强化管理,在立足当前的同时,也要着眼长远,为企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谋求新思路,奋力实现新的跨越。

观看公司宣传片

据介绍,中煤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煤炭采选为主、煤电并举的国家大型一档能源企业。为响应国家“变招工为招生”及“现代学徒制”人才工作号召,中煤新集公司现计划投入500万元,从即日起至2020年8月15日,面向社会招收年龄18-25周岁的高中、中专、中技、高职及以上学历的120名男性毕业生作为公司的储备技能人才。储备技能人才毕业考核合格将获得高级工与大专毕业证“双证书”以及与中煤新集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的机会。(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