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动态
饶继勇到峨岭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7月2日,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到峨岭街道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脱贫攻坚一线党员和生活困难的离任村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来到峨岭街道小泽村老党员田茂仙的家里,饶继勇详细了解她的家庭状况和生活状况,在得知她的三个孙子,两个在读大学,一个在部队当兵,饶继勇很高兴,赞扬她家重视教育,热爱祖国,把孩子培养成才。

在峨岭街道小泽村村委会,饶继勇与村党支部书记余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该村在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他说,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小泽村党支部要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决心,持续抓好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在峨岭街道坪兴村老村干黄再权的家里,饶继勇对黄再权长期以来对村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的支持、关心村里和街道的工作。


每到一处,饶继勇和大家亲切交谈,希望大家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群众,做好表率,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更多力量。当天,饶继勇一行还走访了李明江、肖勇、万友刚等同志。

县政协办、峨岭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走访慰问。(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谢开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