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黔、湘两地多家旅行社、户外行领队代表团到云上居踩点旅游线路

&4u:2003&4u:2003“今天应印江的邀请来踩点,给我的感受是,印江的民族风情很浓,人民很朴实,而且风景很优美,我到这个景点来看,设施和硬件,游玩啊吃啊,还有他们的热情接待,我感觉,这个地方是一个很好的休闲地方,我准备这次回去,组织自驾呀,组织朋友啊!来这里过周末,来这个好地方,而且印江的人民非常的热情。”贵州纵情山水户外运动策划有限公司户外领队饶永东说道。



&4u:2003&4u:2003近年来,随着我县旅游业不断发展,旅游品牌不断增强,旅游吸引力不断增大。4月18日,黔、湘两地多家旅行社户外行领队代表团到云上居踩点旅游线路。



&4u:2003&4u:2003代表团一行分别在在云上居体验拓展营、真人cs、采茶等活动,参观了木屋别墅酒店、森林康养基地、状元馆、状元茶景区万亩茶园。



&4u:2003&4u:2003经过一天的体验参观,各旅行社、户外行领队纷纷表示回去后要积极宣传印江旅游,规划好旅游线路,让更多的游客来到印江旅游。(印江融媒体中心记者 卢益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