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社会写真
印江:多家爱心企业向援鄂英雄送温暖

4月15日,由印江县晓春茶叶公司牵头的七家企业,到印江县人民医院为全县援鄂和支援将军山的抗疫英雄送去爱心慰问品。


来到印江县人民医院,企业家们将牛奶、茶叶、可乐、餐饮优惠卡、护肤爱心礼包等价值27000余元的慰问品,送到援鄂和支援将军山的医疗队员手中,表达大家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忘我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


“这次疫情发生后,我们县的医务人员主动到抗疫一线支援,体现出我们国家、我们印江人民的凝聚力,他们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年轻人学习。今天为他们送来慰问品,目的就是要温暖他们的心,让更多的人传播正能量,向他们学习致敬!”听到抗疫英雄回到印江的消息后,印江晓春茶叶公司负责人戴秋杰积极联系六家企业,为英雄送去爱心礼物。

  

自疫情发生后,印江县广大医务人员主动请缨驰援抗疫一线,把印江的好口碑留在了湖北,留在了贵州省将军山,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职业道德。



“感谢爱心企业为我们捐的这些物资,真的让我们这些援鄂医务人员很暖心。我们其实也没有做哪样惊天动地的事情,但是你们这种举动让我们感到非常的温暖。”作为全县第一个选派的援鄂医务人员,汤严的在鄂行踪一直牵动着印江人民的心,如今她平安返岗,企业爱心人士就把关爱送到她手中,让她感受到全社会的敬意和祝福。 得到家乡人的认可,她无比的自豪。(融媒体中心记者  闻松松   梅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