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党建
围观!印江理论宣讲团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微视频



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发挥当地人才、阵地、文化等资源优势,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基层进行透彻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印江理论宣讲团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微视频

该视频主要展现印江县委党校、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融媒体中心相关人员,通过诵读方式摘要宣讲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青年理想信念等内容。

印江县委党校副校长 黄继生: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印江县委党校教师杨友莉: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意味着近代以来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一定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展现出更加强大的生命力!

印江县委党校教师张坤鹏:

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相互作用。推进伟大工程,要结合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实践来进行,确保党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印江县委党校教师杨胜渊:

实践没有止境,理论创新也没有止境。世界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中国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变化,我们必须在理论上跟上时代,不断认识规律,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

印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石丽蓉:

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激励人们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共青团印江县委副书记 涂寻意: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印江县融媒体中心播音主持人 欧鸥 陈宇涵:

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会等待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印江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陈继 左禹华 拍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