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事信息
印江自治县扶贫办外资中心关于公开招聘世行贷款项目产业合作社辅导员的启事

报名提示:印江自治县扶贫办外资中心关于公开招聘世行贷款项目产业合作社辅导员的启事(6名: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19日报名)

世行贷款农村发展项目从2015年起5年时间实施完成,主要围绕食用菌、绿壳蛋鸡、核桃三个产业组建合作社,投资发展。根据《世界银行贷款贵州农村发展项目实施手册》的相关要求,需招聘合作社辅导员,为此特作如下通告:

一、工作原则

招聘工作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通过测试和考察相结合的办法进行,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招聘。

二、招聘对象及人数

招聘对象:面向全县公开招聘(不能为在职公职人员);招聘人数6人。

三、招聘条件

(一)高中及以上文化,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二)有较强的口头和文字表达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能力。

(三)能驻村开展工作,身体健康,无重大疾病或传染性疾病。

四、管理及待遇

(一)管理:辅导员由县外资中心负责管理、考核。

(二)待遇:包含工资、社保和商业意外保险、当地交通费等每人每年3万元。

五、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4年12月15日—2014年12月1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县扶贫办外资中心

(三)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需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及毕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免冠照3张。

六、考试要求

时间:2014年12月22日。

内容:基础知识考试、计算机操作、面试。

七、公示

经测试和考察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在县政府网站上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间发现或举报一经查实有严重问题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

八、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的,与县扶贫办外资中心签订劳动聘用合同。辅导员实行一年一聘和一年一考核,根据年终考核结果,由县扶贫办外资中心研究确定是否续聘。项目实施结束,聘用关系自行解除。




                                           印江自治县扶贫办外资中心

                                                  2014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