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人事信息
贵州勇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贵州勇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企业,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前期营销主管  20人  所属部门销售部

学历要求:大专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年龄范围:25岁-45岁。

工资待遇:底薪+奖金+五险(个人承担部分除外)由贵公司设定

具体要求:

1、有房地产销售行业的相关知识,及愿意在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有识之士。

2、男女不限,具有较强的组织计划能力,协调能力执行能力,善于处理复杂的人际关系,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能认真服从公司安排。

3、负责所管辖内团队间合理的工作安排,并进行监督与巡查。

4、每天上报工作情况。

二、招聘岗位:外拓人员 (兼职或全职皆可)500-1000人 所属部门销售部

学历要求:高中以上

薪资待遇:全职—有底薪,但提成比兼职的薪资要低。兼职—无底薪,但提成比全职的薪资要 高。

具体要求:  

1. 全职—工作人员上下班须每天到公司打卡或签到,负责在外邀约前往营销中心看房购房。

2.兼职—无需到公司打卡,不用到公司上班,所得薪资从所销售的销售额中按提成发放。

3.以上人员有无经验皆可,统一由公司安排培训,培训合格者即可上岗。

4.以上人员要求能吃苦耐劳,认真服从公司领导安排,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遵守公司的规章制度。

5.不得做对有损公司形象利益的事,一经发现按签订的劳务合同出发标准进行出发或直接开除。

联系人:杨经理

电  话:0856-889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