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文化印江 > 印江文学
印江,我就要这样死缠着你一辈子!

印江,这个我们已经生活了几十年、还要继续生活几十年的地方,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理由对她说:劳资要死也要死在你手里!

春天逛一逛塘池村,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桃花开。

夏天吆喝吆喝长寿谷,人游此谷人寿长,树生此谷树长寿。

秋天溜达溜达梯田,脚踏红尘滑四海,酿成千顷遍地金。

冬天泡一泡凯望温泉,暖和的泉水尽情洗礼,寻找生命的慰藉和舒适。

最动听的土家族高腔山歌,从来没有想过会如此惊艳,百转千回,绕梁三日。

最惬意不过的是在河边看夜景 ,人影水中游,岁末光复还。

最爱的红苕粉,出了印江,吃都吃不到,没有红苕粉的生活,是不完整的人生。

最美得让人心醉的那些乡村风情,离开印江,怕是再找不到这样远离城市喧嚣的地方了。

最古老的那些瓦房,总是你心头抹不去的记忆,能带给你一些回味,奶奶的嘱托,妈妈的呵护。

最美的睡美人日出,怎么都看不够,365个黎明有365个样子。

最多的美女哪里见?你在中心广场蹲10分钟就能遇见一打,而且是纯天然。

最辣的一串串红辣椒,在每个人的心中,那是儿时家乡的祝福,家庭红红火火,事业红红火火。

最舍得吃的豆浆粉,来一碗热腾腾的,让人心驰神往,这么平凡的小食物,在印江就是这么有滋有味!

最无奈的不过是,早上专心上班,中午继续上班,下午努力上班,晚上再最后跟班,这种快节奏的生活最容易让人上瘾头痛。

印江空气清新,没有PM2.5带来的窒息感,只有给你的心肺带来一场舒适的洗礼。

印江不闹灾,天生福地,台风地震都绕着走。

印江不发达,但却能让你来了就不想走,走了就还想来。

在印江呆久了,感觉其他地方都没有吸引力了。

印江,这个美丽的地方,我就要这样死缠着你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