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便民服务 > 商务
第二届华南城电商创业大赛启动

第二届“华南城·中国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已于近期报名,9月进行初赛,活动持续至11月,同时在深圳、南宁、南昌、合肥、郑州、西安、哈尔滨、重庆8个华南城所在城市同期举行,为全国各地电商行业内精英团队提供创业平台。

本届创业大赛由华南城控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协办,华南城网携手深圳、南宁、南昌等八地华南城共同承办。大赛以“决战华南城hold住创业梦”为主题,主办方将通过政策支持、资金扶持及配套服务为中国青年电商创业者提供便捷的创业平台,帮助其快速实现项目孵化,成就创业梦想。据本届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主办方将提供5000万元创业基金、1万平方米覆盖全国区域的免费办公场地和百余电商专家投资机构全方位的指导,重点扶持优秀参赛选手的项目,将创业大赛打造成为受创业者欢迎的有持续规模效应的“企业孵化器”。

第二届中国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已经全面拉开序幕,凡是垂直电商平台及电商配套服务平台创业者均可报名参加,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15日。报名范围具体包括行业纵深、细分市场电子商务平台和有明确电商商务方向发展规划的创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