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走进印江 > 图说印江
全县职工书画摄影赛揭晓

    12月12日,全县职工书画摄影赛颁奖仪式在县城文昌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洪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喻莉,县政协副主席严志宏参加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凤主持颁奖仪式。


    颁奖现场,严志宏宣读表彰文件及获奖名单;郭洪庆、喻莉、严志宏分别为获得书法类、美术类、摄影类一、二、三等奖的51名获奖者颁奖;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喻莉作讲话。


  

  “我们在生活当中要善于发现美,用我们的眼睛、相机去定格我们身边美好的事物,让它成为永恒的美丽。”摄影类一等奖获得者张莎莎说道。

    据悉,举办这次活动,旨在不断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提振精气神,传播正能量,培养文艺新人。


    展览现场,由51件获奖作品,26件特邀作品、荣誉作品和53件入围作品组成的作品展,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

    县书法家协会、县美术协会、县摄影协会全体会员,、广大文艺爱好者、县职业学校部分学生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