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板溪镇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

    10月17日,板溪镇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板溪镇脱贫攻坚作战部指挥长田芳同志出席并讲话;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该镇脱贫攻坚作战部副指挥长杨胜桂同志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板溪镇脱贫攻坚作战部指挥长田芳

    会上,宣读县、镇表彰文件,并分别对受县级表彰的1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镇级表彰的10个脱贫攻坚先进基层党组织、10名脱贫攻坚先进党务工作者、47名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及48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


表彰会现场

    田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成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铆足干劲、苦干实干;要充分发扬不怕艰苦、勇于担当、敢啃硬骨头的精神;要全力做好未脱贫人口顺利脱贫、防贫预警监测、扶贫对象动态管理;要做好农村产业革命、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的后续管护、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集体留影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激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

    “我得到这份殊荣,内心感到无比的荣幸,同时,我知道这既是鼓励也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更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全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任航海说道。

    “通过收看了全县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网络直播,我深深地感受到每一名先进工作者背后都有许多感人至深的故事,每一个基层组织后面都有许多苦干实干的奋斗史。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先进典型,自觉对照先进找差距,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为群众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板溪镇综合办主任谯鹏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