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全县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召开,他们这样说

    10月17日是全国第六个扶贫日,当天,印江自治县召开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对全县200名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100个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200名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100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表彰会现场,来自我县各部门各行业的脱贫攻坚优秀代表,激情洋溢地讲述着脱贫攻坚的感人故事和先进事迹,在场受表彰的各位脱贫攻坚战士纷纷表示,本次表彰是一份鼓励和鞭策,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以后的工作中发挥好更大的力量,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奋发勇为、苦干实干,为下一步乡村振兴贡献出伟大贡献。


先进个人代表李海松

    荣获县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代表李海松说:“今天能够获得这份殊荣,内心是无比的激动,但是成绩是属于过去的了,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我们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心用情为群众服好务。紧扣农业产业八要素,把我们村的产业做大做强,让全体村民的日子过得越来越美好。”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任平波接受采访

    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任平波说:“有幸参与人类消除贫困的伟大战役,我们既是时代的见证者,也是时代的参与者,所以感到非常的荣幸,非常的振奋,非常的激动,非常的感动,也非常的欣慰,成绩属于过去,未来属于奋斗,接下来我们一定要严格按照县委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继续做好脱贫攻坚成效的巩固,抓好产业革命,为建设百姓富、生态美多彩贵州新未来,印江篇章和建设健康印江而努力奋斗。”    

县生态移民局党员干部庹全洲接受采访

    “今天我收看了全县脱贫攻坚表彰大会直播,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着做好后续扶持、搬迁工作新目标,继续做好搬迁工作后半篇文章,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县生态移民局党员干部庹全洲说道。

    表彰当天,许多党员、干部通过网络直播收看了全县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干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琴

    “我既然选择了,我就要坚定地走下去。带着这份坚持,带着这份执着,我坚持了下来,也让我明白,要做好群众工作,要让群众认可你,就必须用心、用情,让自己融入到他们的生活中去。”县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王琴说道。